close

星期一投履歷到『嘉鄰快餐』,老闆娘叫我今天跟明天去試做,
所以我今十點就到店裡啦,第一次在餐飲業打工,所以有很多地
方需要學習,可能也會比較累,但是我從之前就一直想要做看看
餐飲這方面的工作,可是很多簡餐店都是在東海,要來回騎去上
下班有點累
(也不合啦)所以我就在距離我住的這裡車程只要30
1分鐘的店打工,夠近吧!!!!都不用怕刮風下雨或是上課來不及!!!
而且又可以順便吃午餐,最符合我需求啦,哈。

看店名想必就是知道是自助餐或便當的,所以午餐時間會很多很
多客人上門,有時會靜宜或弘光又會訂很多便當,手腳要很快才
可以,份量也要拿捏好,肉要剪的快,橡皮筋也要綁的快,錢也
要算的對,總之,快狠準就對了
!!
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,說累也不累,只是相貌不太好看就對
了,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,就讓臉又油又醜吧
!哈哈!
1點下班的時候
,老板娘再次確認我以後能上班的時間,不過我真的只有四五六
可以而已,雖然我也很想多做幾天ㄚ
!

老闆娘跟我說,星期一我投履歷時聽到我ㄧ星期只能做三天,她那
時候就覺得我這樣不適合也有小小拒絕,因為她希望要每天都要能
來的,不過因為我當時的一句話「老闆娘不然我的履歷你先留著,
有需要再通知我」她聽完這句話後,覺得我很積極,所以就叫我來
試做,
happy!!!

現在的我有兩份工作了,完全不一樣性質的工作,希望我可以從中
一直學習,不同的工作經驗會學到不同的事物,這些經驗與磨練可
能是在學校得不到的,趁我現在精力充沛,多找點事做吧
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