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家待了好多天,今天終於又出去玩啦
因為每次宗憲上線就問我怎麼都不出去玩
我就說:不知道要去哪,不然就說,同學都打工不知道要找誰
他就說:我很閒阿
言下之意就是我可以找他嘛!!!哈哈
反正國中畢業後好像都沒見面了
出去玩玩也好,我們就決定約10點30出發啦
先去壽山動物園,很久很久沒去了
這回去我真的覺得動物越來越可憐了
每個看起來都病奄奄的@@,是因為天氣太熱嗎??
我想看的大象只有一隻,而且圍的跟什麼一樣,害我拍照都不能拍全身
距離又好遠,真想摸摸牠的象鼻,真奇妙耶,牠的鼻孔都可以吸很多東西
牠感覺很孤單沒有伴。
我也有看到獅子,很失望,因為只有一隻母獅(睡覺),但是我想看的是那種頭有毛的那種雄獅
我還看到烏龜,我一直跟宗憲說他死掉了,因為看起來確定就是死樣,
結果繞一圈回來,牠移位了@@
也看到河馬,好可愛喔,五隻泡在水裡睡覺,超像請客那種"蹄膀" ,而且憋氣憋真久,
等好久才看到抬頭換氣,原來牠在水裡時鼻孔是蓋起來的,換氣時鼻孔會噴水耶!!
還看到黑熊,超可愛的,牠們一進去水池,水都滿出來了,夏天牠們喜歡泡澡!!
還有看到很多動物,可是大不分都睡覺、嚼草、不見蹤影...
羚羊總類很多就是了...介紹到這裡就行了
之後去貴族世家吃牛排歇歇
下午去機場旁的天空之城看飛機(看到摩天倫哩)
那聲音的確是大聲,而且看從眼前漸漸離地飛上天真好玩
更妙的是,回程時,有一架飛機就從我們頭上飛過,離很近耶
它要下降機場跑道啦
之後5點多去宗憲家休息吹冷氣
戴他帥帥的軍人帽,順便去小睡一下XD
晚上要去大坪頂看夜景不過發現視野不好
改去忠烈祠看,讓我想到之前也跟某人去看,不過那都過去了
我們就一邊看一邊講鬼故事,真的很恐怖,因為這是宗憲讀軍校所親自體驗的
之後待一下子就回家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